close

BANDAI VISUAL 影片廠牌 EMOTION(製作過許許多多的動畫,並負責週邊產品的製作。許多動畫開演前會先看到兩座摩艾像,就是他們的標誌。) 除了一般動畫如鋼彈、EUREKA 7的介紹之外,還有我以前介紹過的法國日式動畫《Molly, Star-Racer》,改名為《Oban, Star-Racers》,成為法日共同製作的電視動畫。

此外更難得的是有前 EMOTION 創始經理兼 BANDAI VISUAL 總經理渡邊繁(最出名的製作經歷包括一手提拔 GAINAX 製作出《王立宇宙軍》、還有擔任《AKIRA》、《攻殼機動隊》電影版的製作)的長篇自傳訪談連載,以及七零年代末重要動畫雜誌之一〈ANIMEC アニメック〉主編小牧雅伸,專文連載撰寫他如何創立アニメック的經過。想了解日本動畫產業的人不可錯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en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