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可不是只有我在注意啊,日本動漫產業也在關心呢。

http://animeanime.jp/news/archives/2007/04/_427.html

為配合龐克明星艾薇兒到日本表演,美日同期推出艾薇兒監製、並扮演故事要角的日式少女漫畫《Avril Lavigne's Make 5 Wishes》(日本名稱:《アヴリル・ラヴィーン 5つの願いごと》,兩位作者都是美國人:Camilla D'ErricoJoshua Dysart)。挾著艾薇兒的人氣,這本美國本土產的漫畫書在美國上市四天後馬上再刷,在還是以日本作品為主的美國日式漫畫市場裡創了難得的紀錄。

在這裡可以試看部分內容。

沒錯,它當然還不夠好(不夠"日"?),但不關心發展,只等人家發展好了生出傑作賣錢作再來撿便宜,那是漫畫代理商幹的事。而它的行銷手法,是否有值得在商言商的本土漫畫出版商學習的地方?

這裡有作者之一 Camilla D'Errico 的訪談。查了才知道,原來她就是符瑞君  Foo Swee Chin季刊S力推的新加坡華人漫畫家)退出《Nightmares & Fairy Tales》連載後的接班畫家(相關訪談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lfenste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